March 18, 2017

[開箱文] Etude House - Wonder Fun Park 彩虹夢幻眼影#01

自開始化妝以來,Etude House的眼影一直是我至愛品牌之一:顏色漂亮好搭配、上色度高,更重要是價錢貼地,多買幾個系列的眼影也沒有罪惡感啊!

而最近Etude House推出春夏限量版 - Wonder Fun Park彩妝系列,除了眼影之外還有姻脂、唇膏等,可惜眼影盤只有2款,對我這個眼影迷來說這當然是不夠啦!但1盒有9種色,其實我在投訴什麼呢 (XD)?


最後便把它們都帶回家了 
(我果然不是勤儉持家的女人XD)

把眼影試上手後,覺得它一如以住地漂亮,可是它的紫色和藍色是少眾顏色,所以也想像到有姊妹會望而卻步,但在我覺得9色眼影盤很方便,而且顏色夠多,或能打造不同感覺的眼妝?

好的!廢話不多說了~接下來便介紹一下這款眼影盤吧~

- Etude House -
Wonder Fun Park Color Eyes #01

相比#02,它的顏色偏淡偏粉紅,正好是日妝和夜妝眼影盤,想想看這乎合了官網的宣傳:「玩轉Wonder Fun Park美妝樂園」,難道叫大家日夜也不要停嗎 (笑)?

♥是啞色,其他是珠光 / 閃粉

它的顏色還蠻複雜的,在閃閃的顏色中,有的是啞色帶閃粉 (如右下色的啡黑),有的是珠光中帶閃粉 (如淺藍)。不過無論如何,在試上手後我覺得顏色都好看~



有人說這是彩虹 + 獨角獸的夢幻色,也有人說是春天氣息

a) 鮮粉紅 - 鮮豔又不誇張的粉紅,帶金閃粉,上色度偏低

b) 啡黃色 - 上色度高的大地色系

c) 朱古力 - 拍照中所見是不討好的啡色,但在用肉眼看的話是偏紫 / 紅,和 a / e挺夾的

d) 淺粉紅 - 上色度低,大概用抹了最少5次才有這顏色

e) 淺紫色 - 因為顏色淺,所以珠光不大明顯

f) 淺藍色 - 帶銀閃粉,上色度高

g) 粉肉色 - 上色度高但帶微閃

h) 咖啡色 - 上色度高的大地色系

i) 啡黑 - 帶少量金閃粉,但不消一會已掉了大半,上色度超高的!

總結來說,它顏色系多,而且充滿了少女和春天氣息,它可是說到底1盒也只有9隻色,所以我認為的優點,同時也成為它的缺點!到底該如何運用紫色和藍色打造夢幻 (?)的春天妝容?讓我留待下回分解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好書分享】和《羊毛記》迴然不同的《異星記》

看過《羊毛記》三部曲的讀者,未必可以愛上風格截然不同的《異星記》。 《異星記》是一部人類在未知星球拓荒的科幻小說,這些故事已不知在多少電影或小說成為題材,可說是「老掉牙」的情節,要滿足讀者的心還不容易啊!不過有趣的是:《異星記》架空了時代背景和地球的羈絆,在未知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