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, 2017

- 情侶影相好去處 - 搞錯3D藝趣坊 -

週末去山頂遊覧,本來想在盧吉道繞一圈,看看景色,拍拍照片就算,未料到除了杜麗莎蠟象館外,凌霄閣還有新搞作,開了個「搞錯3D藝趣展」讓遊客了解香港特色時,加些惡搞情境,大家便可發揮創意,拍些有趣照片留念!

凌霄閣還有來自韓國的Trickeyes愛特麗3D美術館

「搞錯3D藝趣展」是免費入場,除了吸引遊客外也可推廣香港人的生活和文化,因為本地特色甚濃,看來全世界也是只此一家,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哦~

香港街頭小食檔 - 走鬼篇

魚蛋是香港街頭小食之一,但我最愛還是夾餅、雞蛋仔、碗仔翅...所以我去拉車就好了XD

長洲太平清醮 - 搶包山

太平清醮可說是香港最廣為人知的傳統節日之一,即使我能體能不合格,也可以在這裡一嘗搶包山的滋味 (笑)~

崩壞的 (?)凌霄閣

這個是我最愛的作品之一,一個人玩又得,二個人可重現「You jump, I jump」的情景,一班朋友玩可以有更多創作空間。

午夜行竹竿

有練過瑜珈的朋友可在竹竿上擺出不同姿勢,可是連單腳企也企不穏的我,卻想在竹竿上倒立呢! (笑)

怪獸襲香港@@

在每張畫旁邊都有參考動作,這個竟然是「火燒後欄」?!我當然不要啦!於是自己發揮創意,來個「力大無窮鐵沙掌」吧!

鯉魚門海鮮大逃亡

在這張海鮮走佬圖對面有「大熊貓吃竹」圖,人們都排隊想和熊貓合照,但我卻比較喜歡玩味十足的「海鮮大逃亡」,可惜人實在太多,未能捕捉最搞笑那一幕...

港式燒味來襲
燒味檔有刀有燒味飛過來,我好驚驚呀 (哭)!

一輪拍照之後,我才發現自己在冒汗,可見我有多賣力擺出種種姿勢和表情 (笑)~

除了大家剛看到的街邊小食、燒味檔和搶包山之外,還有纜車、人力車、舞火龍和粵劇場境等等,我覺得也幾乎涵蓋了香港的生活和特色,如果還未想到節目,不如來玩轉「搞錯3D藝趣坊」吧!

<搞錯3D藝趣展>詳情 :
地點 : 山頂凌霄閣1樓
營業時間 : 10am至11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好書分享】和《羊毛記》迴然不同的《異星記》

看過《羊毛記》三部曲的讀者,未必可以愛上風格截然不同的《異星記》。 《異星記》是一部人類在未知星球拓荒的科幻小說,這些故事已不知在多少電影或小說成為題材,可說是「老掉牙」的情節,要滿足讀者的心還不容易啊!不過有趣的是:《異星記》架空了時代背景和地球的羈絆,在未知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