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8, 2017

{美妝分享} NYX Avant Pop (Art Throb) - 開箱文&實測

NYX是美國其中一個大品牌,一直以來有不少眼影組合推出市面,雖然NYX的路線和日韓品牌不同,但也有The Runway Collection、Dream Catcher等等以大地 / 煙薰為主的眼影組合,但它那些大膽又誇張的顏色絕對不容忽視啊!

而NYX的Avant Pop和Ultimate的眼影組合也有非常亮眼的顏色~


Avant Pop - Art Throb

雖然我本來的目標是2016年推出的Ultimate - Brights (顏色好像彩虹一樣哦~),不過香港分店只有大地色組合...於是我死心不息地轉戰其他眼影組合,最後把顏色最亮、對比最大的Avant Pop的Art Throb帶回家。



Art Throb的特色除了色彩鮮豔外,還有偏冷色調和珠光色。雖然不能做nude妝,但我覺得好有型,於是買了一盒來試試另類點的妝容~

顯色度很高
每種顏色在手上只畫了2次~

淺粉紅是唯一的啞色,顏色和膚色接近,相比其他閃閃的顏色,比較適合用來做打底。其他顏色除了顯色度高,也和沒什麼色差,品質真的不錯~

於是我用了NYX的產品,再加Avant Pop Art Throb完成今次的妝容。
眼影:NYX Avant Pop Art Throb
腮紅:NYX Sweet Cheeks Blush Palette
唇膏:NYX BLS29 (詳細內容)

由於第一次試妝的照片太難看,於是事後再補回一次

左右眼各用了3~4種不同的顏色。

左:銀色、青色、綠色、藍色
右:金色、橙色、紫色

左右臉因應眼影的冷暖色調而用了不同顏色的腮紅。


Art Throb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綠色眼影,因為太少見所以覺得很有趣 (XD),雖然我個人很喜歡這感覺,但看起來不自然 (正常也沒可能覺得綠色是自然吧?),也跟現在的髪型不配 (哭)~

不過這3色配搭中還有一個小問題:銀色有點透底哦。


金、橙、紫三色看似相差很遠,但一起用是很好看,不會讓眼睛浮腫,感覺也會比綠色自然,所以最後出街玩時我選了這個組合。

室內自然光 + 手機拍攝

在自然光下唇色較暗,而金色眼影也變成了肉色~

室外自然光 + 相機拍攝

那天天色有點灰陰,在照片中只見唇色更暗,遠看眼影也不大明顯...

室內燈光 + 相機拍攝

日落黃昏,會令妝容看起來更自然嗎?

晚上街燈 + 相機拍攝

在昏陰的環境下就只剩下臉和唇了@@


後記:
在外國有說NYX是平價版的MAC,甚至出了個圖表去對比近似的眼影顏色。不過我覺得對兩間公司來說也太不公平了 (怒!!!)~講究一點:即使是大地色系也有分冷暖色調,顏色和配搭也非常多。離開常用的大地色就更加多變化,只是說閃粉的顏色、粗幼和密度已無法做到100%相同,稍有偏差也會令妝感有所分別哦~

所以,大家見到喜歡的眼影還是先買下來吧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好書分享】和《羊毛記》迴然不同的《異星記》

看過《羊毛記》三部曲的讀者,未必可以愛上風格截然不同的《異星記》。 《異星記》是一部人類在未知星球拓荒的科幻小說,這些故事已不知在多少電影或小說成為題材,可說是「老掉牙」的情節,要滿足讀者的心還不容易啊!不過有趣的是:《異星記》架空了時代背景和地球的羈絆,在未知的...